close

**The following article is in Chinese (Traditional) only.
**本篇文章僅以繁體中文撰寫

2285_1_s.jpg  

來去訂購:訂閱頁面:http://ebooks.popo.tw/PopoWeb/wSite/ct?xItem=5090&ctNode=270&mp=9090

年初的時候僥倖再次入圍了中時部落格舉辦的第六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的決選。這次痞客邦除了送一些實體的小紀念品之外,更有趣的就是這個與POPO數位書城聯合策畫的數位書出版活動。除了電子書之外,部落客自己還可以獲得一本實體的紙本版。天仙原本猶豫(我怎麼做什麼都很猶豫啊,金害!)到底要不要棄權。因為要繳交稿子的時候正好又是天仙最忙的時候。但後來想想:唉!我這輩子萬一沒機會出書,藉此機會至少也可以算是了了個出書夢吧!結果真的!時間就跟事業線一樣!一擠就有了!由於我不知道包給人家設計會變成什麼樣子,我的內文又有中英文參雜,所以只好自己動手排版。但當我開始在排版時我就後悔了(好累啊!)好不容易完成了,交稿了,過了好一陣子終於把紙本版的寄到我手裡了!不過這個紙本版的只有電子版的前50頁,看起來像是一本沒寫完的書~~(但合約裡面就有講清楚了,我也沒啥辦法~)

總之,本周接獲消息,電子書終於要上架了!其實大家點進去看就知道,雖然要花錢,可是也才那一點。如果有人願意看,我高興都來不及呢!但最主要的用意,當然還是(金歹勢)我自己:為我自己留下這個完整的回憶錄。不過話說回來,如果沒有大家的支持,這個夢想哪會實現呢?所以有參與到的,或來不及參與到的朋友們,當然都歡迎與天仙一同回味這段美好的回憶。


為了方便大家,天仙做了以下很陽春的教學文:

先到這裡:http://ebooks.popo.tw/PopoWeb/wSite/mp?mp=9090 
點選加入會員。

01a.jpg

進入註冊頁面後,點選「我同意」後進入註冊點選。啟用帳號後就完成了。
03a.jpg

回到:http://ebooks.popo.tw/PopoWeb/wSite/mp?mp=9090 這次選擇登入。
或是直接到:http://www.popo.tw/login 登入。

03b.jpg

輸入帳號與密碼~
04aa.jpg

點選「儲值服務」
04accc.jpg  



1. 選擇儲值方案 2. 付款 3. 確認 4. 完成
05a.jpg
*注意:天仙的回憶錄訂購價為$20(2000PO幣)但儲值最低金額為5000PO幣($50)。(這倒是挺心機的 XD)


接下來是下載閱讀軟體~
他們有自己的教學頁面:http://static.popo.tw/ebooks/ann/download.html

06a.jpg


下載完成之後就可以點選「我要訂閱」。
若你想先看看內容再決定,也可以點選「線上試讀」,但只有前面幾頁可以看。
然後注意,這次沒有開放Android手機或iPad APP訂閱。Sorry囉!

06b.jpg

下方有詳細的閱讀權利說明~
07a.jpg


總之點選完之後,開啟你的POPO Reader~

這是天仙的書櫃。因為已經完成下載,所以跟妳們看到的會不太依樣。
只要先按下右上角的「下載書櫃」,就可以看到跟這個一樣的畫面了~ 要開始閱讀只要按左欄中的「開始閱讀」。

08a.jpg

閱讀器長這樣~ 
09a.jpg  

希望大家會喜歡天仙彙整出來的「留學回憶錄」。懇請支持~ *膜拜*

去活動頁面瞧瞧別的痞客邦部落客的作品吧:http://eventpage.popo.tw/104_yimiaobianzuojia/

 


天仙念:其實本書裡面收錄了【利物浦記事】全系列。可能有人會問,既然部落格都有,雖然是小錢,但又何必花錢?來天仙家看不就得了!?是沒錯!不過為了整理這本書,天仙將隱藏版的【利物浦記事】也都公開出來了!(部落格維持加密)

arrow
arrow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