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ollowing article is in Chinese (Traditional) only.

astella32

英文有一句說道:don't look a gift horse in the mouth,意思就是說,拿人了人家的禮物,就不要去檢視那份禮物,更不要去批評這份禮物的好壞。因為那一份心意,是不能夠拿來隨便言語的。與tt的相識過程滿奇妙的。有時候想一想,開始寫部落格從未想過有一天靠著寫格子互相留言的朋友竟然可以有這麼深的緣分。tt一家人看著我出國留學不說,又全家出動的接下花童、開新娘車、好命婆這個重擔!想起來真是慚愧。tt一開始提議請我去當寬比家教的時候我竟然還猶豫了好久。不過我猶豫也是有原因的。家教這檔事我出國前做了好幾年。我從來不收短期的家教。因為我根本不相信短期之內能真正學到什麼英文。好在那時候的家教學生與家長與我理念都相同。但後來回到台北來兼了幾次家教,不是對我不信任沒教幾堂課就說沒成效(廢話你沒上幾堂課怎麼會有成效?),不然就是教沒幾次,就也沒說明原因就從此斷了聯繫。我不希望接下熟人的家教,就是因為不願看到同樣的情形發生,然後造成雙方尷尬。失去家教學生事小。若因此失去了得來不易的友誼才是事關重大。我們溝通了好久後,才決定放手一試。沒想到這一教,我竟與這孩子投緣不說,連我們的友誼也晉級了。

tt一家子陪我成長,我也很高興有機會能夠陪伴他們的孩子成長。不過天下真的沒有不散的宴席。就在我邁入36周的這一周,我們上了最後一次的課程。離開時,無論是開車或是坐公車回家,tt總是會送我一程。其實我從沒遇過這樣帶我的家教。雖說以往家長也都對我不錯,但我想tt最大的不同就是他不僅是我學生的家長,也是我的好友。這天離開前,tt送了我這一盒餅乾。或許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小禮,但在我眼裡看來卻是意義重大。因此破天荒的在解決掉裏頭的餅乾之前,就用單眼剩餘的電池,幫這盒餅乾拍了寫真集。為了就是留下這一篇文章,日後有機會回顧,也會再次想起這份情意,以及這段時間與tt他們一家子相處的歡樂時光。

astella04

astella05

Aunt Stella的手工餅乾也不是第一次吃。知道味道不錯。但這份禮盒又多了一種味道,令人覺得更美味了。

astella06

astella09

astella30

astella33

astella34

清楚的標示,令人吃得安心。

astella11

astella13

astella14

astella15

astella24

astella22

astella23



astella27

astella19

每個包裝裡都有兩片同口味的餅乾。建議拆開後馬上食用。因為天仙原本拆了幾包,各吃了一片,想說要留著不同口味的給老公吃。後來肚子餓又是我自己把他們吃掉,發現沒放多久就還真的軟了。雖然味道還是不錯,但口感就是差了些。每個包裝裡都有乾燥劑,所以一拆封不吃的話,真的會影響口感喔。

astellatall3 

詩特莉官網:http://www.auntstella.com/

歡迎加入粉絲團喔~ 


天仙念:我們雙方都相信,我們的緣分不是到此為止。孩子們也都很期待,等北鼻出生後可以親自來探望。不過我更期待的是等北鼻在長大一些,可以跟哥哥姐姐玩在一起呢!

arrow
arrow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