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 a working mum, time has become quite limited. I can no longer gurantee 100% bilingual, but I will try whenever I can. This article is in Chinese(Traditional) only.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please leave a message in the comment section. Thank you. 

collage02

蝦密!!!台灣竟然吃的到道地的泰北料理!?!?!?

可惡!竟然到了要離開台北才發現有這間餐廳。得知後馬上約了友人一同來嘗鮮。

collage

店內裝以木製品為主。有南亞風的味道。要不是位在台北市區,如果多點戶外空間,會更有泰北風呢!

ccthaimade07

原本是想把menu拍拍,但拍到後來發現實在是太多頁了!真的沒辦法!只好選拍幾張比較有特色的料理給大家做參考。

ccthaimade05

這裡有非常多的泰北料理可以選擇。

ccthaimade06

所以來這邊用餐,天仙建議別點其他餐廳也吃的到的打拋之類的菜了!

ccthaimade08

準備好來看看菜色了嗎?

ccthaimade09
烤松阪豬

因為有小朋友同行,所以點了小朋友可能會喜歡的。這道菜果然好吃到我們最後又加點了一盤!

ccthaimade10

一般來說,這樣有特色的餐廳,天仙是不會點月亮蝦餅的。不過看了其他網友的實際發現他們的月亮蝦餅很有特色!因此破例點來吃吃看!

ccthaimade11

這樣的厚度是不是超實在的?!

ccthaimade12
涼拌酸肉

會想來這間嚐嚐看,主要就是因為看到他們有供應酸肉!一定要點來吃的啊!真懷念的味道~~

ccthaimade03

炒飯也是為了孩子們點的。而且飯是放在剖開的鳳梨裡喔!

ccthaimade02
清蒸檸檬魚

好吃的沒話說~ 目前為止還沒失望~

ccthaimade17

ccthaimade19

樣子非常的道地,改良的部分非常少。檸檬、花生、辣椒一樣都不少

ccthaimade20

月亮蝦餅的擺盤就是之前介紹過khantoke用的"桌盤"喔~ [舊文連結]

連擺盤都有特色~ 所以當然要點囉!

ccthaimadetall1

飲料當然就少不了泰式奶茶囉~

ccthaimade01
摩摩喳喳

ccthaimade23

ccthaimade24
椰漿紫米

甜點也沒令人失望(只是有點小貴)

ccthaimade04

整體來說我們很滿意。因為這次有小朋友同行,加上我自己當時還是孕婦,其實很多更道地的泰北菜這次沒機會嘗到(因為都偏辣)。下次北上若有機會還想再去吃吃看其他的泰北菜!!

不過價格不親民,所以建議揪滿一桌人,才能一次嘗到多樣菜色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天仙念: 台北的泰式餐廳都踢館踢得差不多了!接著就等著踢踢台中的囉!! 歡迎各位推薦喔!

arrow
arrow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