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_0483

覺得有了孩子之後寫食記就變得超不認真,有拍照的時候也都只是拍重點而已。畢竟能好好吃一餐已經是謝天謝地了,更別說還要拍照記菜名記價位了(可是懷孕以前好像就寫得很隨興?)

總之有天,天仙哥突然揪吃飯,然後就來這裡了。

至於是吃什麼的,因為是臨時揪的,所以基本上也沒時間多了解(有時間查地圖就不錯啦!)

不過光看地址就知道滿高檔的。到了之後看到餐廳外觀更是這麼肯定~

進了餐廳之後大家也差不多點好餐了(因為灣錯路口,多繞了一下)。上菜後才知道原來重點是吃烤鴨~ 

nEO_IMG_DSC_0485

隨興一拍,因為烤鴨也沒正式上桌。師傅就在旁邊切切切的~

分部位擺盤才上桌。

nEO_IMG_DSC_0488

這些小菜別看他都一點點而已,基本上是根本吃不完~

號稱是什麼界拼盤的,有來自世界各地的特色小點~

舉例來說:泡菜(不用解釋吧),巴西蘑菇啦、墨西哥辣椒等... 

nEO_IMG_DSC_0489

這個東西叫什麼大地豐收的,基本上有六種顏色的醬料,然後服務生會在一個大盤子上畫來話去的,順便編一個故事~

烤鴨夾起來可以繞一圈,就可以吃到六種口味的醬料~

nEO_IMG_DSC_0491

烤鴨在此~

會依照不同部位擺盤上桌。

然後剩下的就拿去做其他料理,這樣~

nEO_IMG_DSC_0484

另外加點的還有醉雞(我覺得還好而已),上海菜飯,跟東坡肉等...(不過都沒拍到)。

我那對東坡肉特別挑嘴的哥哥竟然對他們的東坡肉讚不絕口,表示真的很讚喔!(的確很讚啦我也有吃到!)

nEO_IMG_DSC_0492

服務生在做大地豐收的創作~

世界拼圖、烤鴨、餅皮等... 

nEO_IMG_DSC_0494

小朋友吃飽了在看書~

小孩們基本上還滿喜歡吃烤鴨的。湯跟菜飯也滿賞臉的。可惜的是沒有麵食(因為餅皮他們都不愛)。

店內有幾個角落還滿適合跟小朋友拍照的(因為有大兔子~)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加入粉絲團喔~ 


天仙念:後來同事看我打卡,就凹別的同事也來這裡吃一頓。所以一個月內我來了兩次~ 然後順帶一提,當時有抽機票活動,我不知道走了什麼狗屎運,竟然還真的被我給抽中了!  

arrow
arrow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