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吃小吃的時候艾小小就一直嚷嚷說等等要來喝冬瓜茶。其實我心裡一直想:『冬瓜茶不就冬瓜茶,幹嘛這麼大驚小怪?』艾小小說一直想試一家可是都找不到。還好在地人林小v知道那家店在哪,就帶領咱們去。

呦~

一瞧見店面才發現說這麼大驚小怪不是沒有道理的。 



可是好巧不巧正好遇到他們本日公休....





可惜與我無緣啊!

只好又折回去,喝剛才路上看到的那家義豐。可是我還是不明白,冬瓜茶不就冬瓜茶嗎?怎麼可以搞得這麼有噱頭?



有兩家店面。一家是賣冬瓜茶塊,另一家是賣現調的...



在遠處就看到這位貓主人抱著貓咪。幾天不見兒子跟小虎,還蠻想念的哩!
不過照完相後抬頭一看,哎呦!不得了。怎麼冬瓜茶可以有這麼多種變化?[真是『外國俗]...]



這麼多種口味我也不知道要喝哪種好。林小v跟艾小小就擅自作主說要我喝冬瓜檸檬...本來是要我喝波霸,後來是因為我對檸檬比較有興趣才改。波霸則是艾小小點的。

雖然看到貓咪,又被琳琅滿目的冬瓜茶口味嚇到,完全忘了要去冰這回事...不過天氣算蠻熱的,冰塊馬上就融化了。所以好像沒什麼差別。喝了一口,真的還挺好喝的耶!說要照相,結果喬了半天,根本喬不出一個好角度,後面那第三杯飲料根本就白搭了...




這算是台南特有的嗎?蠻值得一試的喔!




  碎碎念:伊帆小姐,看來下次是『我』要帶你逛台南市囉!

    全站熱搜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