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這天的"girls day/night out"其實進行的沒有想像中的順利。第一:因為某姊妹的男友臨時取消當天的排班不用上班,原本的血拼計畫就被打亂了。第二:因為我們都不忍心把他一個人丟在家裡,到最後這天就變成了"girls and 1 boy night out"。不過他還挺識相的。晚餐還是讓我們姊妹們來"girls talk"個夠。

不過三個女人還真囉唆。走了老半天沒人拿的定主意說到底要吃哪家餐廳。我們本來看到一間要走進去了,我提議:『再多看看吧!如果沒有喜歡的再回來?』這句話一說出他們眼睛便一亮!覺得我是個超有智慧的女人。『哈哈哈!!』

後來走到這間Villa Romana,研究了店外的menu,看到好多好吃的素食餐點時就已經開始流口水了。三人都同意就是這間了!不過東看看、西看看,怎麼都找不到入口?

02.jpg
終於找到了!

我本來要照入口的。[因為我不太會拍人啊]結果他們道挺配合的轉身過來給我拍。我問:『介意我把這張放上部落格嘛?』兩個好姊妹異口同聲的回:OF COURSE NOT!哈!

03.jpg
Villa Romana的開放式廚房

由於某姊妹的男友[就是要上班的那位]是廚師。而正好這一陣子他工作上的遭遇不是挺好的。她看到這開放式廚房想到她男友,便告訴我們這種廚房的好處:大廚不會亂對小廚師發脾氣。對廚師來說,少了這種上層的壓力真的可以比較專心工作吧。

這間餐廳的廚師好像都是義大利人。雖然都有點年紀了,不過我覺得還是好帥唷!而且濃濃的義大利腔調,真的會令人有種誤以為自己在義大利的感覺!雖然在餐廳外就已經研究餐點研究的半天,進來之後還是研究了好久才終於決定要吃什麼。因為每一樣看起來都很好吃!

紅酒上桌之後,咱們各點了一樣主餐。另外一個姊妹主動提議說要請我們一道開胃菜。本來有點不好意思,為了我不能點有肉類的開胃小菜。不過這盤小菜上桌之後,我卻一點都不後悔。因為太~~好~~~~吃啦!!!

04.jpg

蘑菇+白酒醬+起司。上桌前還進了烤箱烤了一下。我從來沒吃過這麼好吃的蘑菇。應該說,我不知道蘑菇可以好吃到這種境界。吃了一口之後我流露出感動的表情。姊妹們原本還以為我是裝出來的。結果她們吃了之後才了解為什麼我會有這麼誇張的表情。我到現在都還很難以置信,天底下竟然有這麼好吃的蘑菇料理!?

令人真正感動的一點是,吃完前菜,服務員也順便將我們用過的餐具收走了。在主菜上來前,給了我們新的餐具。讓我們享用下一道菜時不會被殘餘在叉子上的上一道菜的味道所影響。

05.jpg
蔬食千層麵。

跟服務員溝通了好久還是不太清楚大盤跟小盤的差別到底差多少。最後還是決定點大盤的。因為姊妹們說我吃不完,她們會幫我吃。這盤千層麵上桌之後又是一陣感動。來這裡這麼久第一次吃到從廚房用新鮮食材做出來的千層麵![之前都吃微波的...哈哈!]好吃極了!

06.jpg

來到這樣的餐廳,不能不去瞧瞧廁所是否有暗藏玄機。事實上有點令人失望。不過上樓要走到廁所的路上看到了不少有趣的物品。

07.jpg  2006 世界盃冠軍。

08.jpg  應該有整隻義大利球隊球員的簽名。

這天真是託姊妹們的福,來到這間餐點好吃、服務超讚、服務員又超帥的餐廳!不過很抱歉,由於太興奮,忘了拍下帥哥們的照片。不過也別太擔心,因為我發誓我絕對還會回來的!

09.jpg


下篇預告:【食記】英國仔的感恩大餐。<-- 不知道幾年幾月幾日才會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