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本篇並沒有我穿旗袍的照片。

照片在我朋友那。而且如果你期望看到我公開分享這麼珍貴的照片,那你就太不了解我了。想看到的話:一、祈禱我那拖拖拉拉的朋友趕快上傳給我。二、看我們平時交情如何。三、看我高興要不要給你密碼。四、軌道的朋友們投資的話我可以『考慮』。

說到這年夜飯,又是一段很長的故事。

雖然不是第一次在『國外』過年,但好歹以前無論在哪裡都有家人的陪伴。雖然我們家已經好幾年沒有五個人一起過年了!但每逢過年都至少還有老哥or老姊的陪伴。今年不是我第一次在國外過年,卻是我第一次少了家人的年。所以我說什麼都要厚著臉皮強迫大家在這天出來陪我!

台灣同學會的會長老早就問我要不要跟他們聚餐。我拒絕了。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我跟他們不熟。不是很希望在吃年夜飯的時候還要一邊跟半生不熟的朋友拼命的社交。年夜飯,即使沒有家人的陪伴,應該至少也要跟自己要好的朋友們一起渡過。何況,這難得可以文化交流的機會,身為『國際學生大使』的我,怎麼能夠輕易放棄這個良好的機會呢?

於是我邀了一些上學期比較熟的朋友們,不多不少剛剛好的來到餐廳裡來聚餐。由於第一次在這過年,也不太清楚餐廳的狀況會如何,導致不敢邀請太多人。早知道大家都在七八點時就閃的差不多的話,就多請一些人來了說!

至於標題為什麼會寫『英國仔的國際年夜飯』?原因是當天晚上有五位英國人、兩位加拿大人,一位愛爾蘭人、一位義大利人、跟一位美國人。台灣人,當然,也就我這麼一隻!夠國際嘛?



英國真的是素食者的天堂!無論走到哪家餐廳,根本連問都不用問,一定會有素的。這就是我專屬的蔬食炒麵。好吃是好吃,但這的中國菜呀,真的都太鹹了唷!



這也是我堅持任性要點的炒蛋!



當然大魚大肉少不了!對面坐的都是男子漢,當然要越多肉越好囉!



天殺的服務生,哪裡不好擺偏偏要在我這個素食者旁邊對那烤鴨做出這麼慘忍的動作..........



右邊那位老兄不知道在不高興什麼。剩下沒吃完的糖醋雞都讓你打包回去了笑一個嘛!



現在我每逢禮拜二都跟這兩位老弟有約!在他[黑色衣服那位]家看JACK BAUER! <-- 抱歉,只有一些人會懂。



不知道是不是餓昏頭了?Why so serious?



吃飽了果然就會笑囉!



開開心新地吃吧!



為了感謝大家賞臉,特別破費去買給大家的『幸運籤餅』~



大家都在互相討論自己拿到的籤。

不過大家都同意,我當天晚上拿到的是最好的籤!不過現在天機不可洩漏... 講出來說不定就不會實現了!

原本想要趕在吃完飯後參加pub quiz。結果沒想到這頓飯可以吃那麼久。所以後來我們就續攤。這些好友們真的很給面子。我都沒強求要他們陪我守歲,每個都乖乖的留下來陪我到十二點呢!



轉移至pub續攤。後來才想到,我應該教他們划酒拳的說!

不過還好沒有。因為其實我自己也不太會!哈哈哈!!

結果除夕前幾天遇到個從小住愛丁堡的北京人。他邀我跟他們[其實是都是原班人馬...]一起去唱卡拉OK!原本很不好意思答應,因為才剛認識,但由於我很想看這群阿兜啊唱起KTV來是啥樣子,就厚著臉皮去了!結果呀!還真瘋的跟什麼依樣哩!我們台灣人比較厲害啦!不用酒精也可以玩得很high。我們都需要藉著啤酒[還青島的勒]才能玩得夠high....

大家也正準備收假中吧!?我可是大年初一就開工囉!

除夕當天的活動在此報告完畢。親友團記得等著我送密碼呦!


碎碎念:學期開始了,作息正常了。這表示又要同時應付課業與社交應酬[?]...難怪這兩天都懶的發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