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te: This article is published only in Chinese (Traditional).
註︰本篇文章僅有繁體中文。

04.jpg 

收到Pixnet團隊的午餐邀約時,其實天仙也沒有想很多就決定要參加了。因為畢竟離『部落格大獎』的頒獎典禮地點很近,加上有免費午餐可享用,沒有理由不去呀。何況上網查了一下,又看到這間餐廳據說有販賣異國啤酒。更是不能拒絕的理由啦!!

這次的午餐聚會,Pixnet邀請到了所有入圍決選的參賽者。其實當初抵達縣政府時,因為找不到餐廳我已經火氣上升了。怎麼那麼難找啊!抵達以後,一看素食的餐點只有大蒜麵包跟沙拉,我又再度火氣上升。不過Pixnet的團隊實在是讓我佩服到家。就在我已經決定要餓肚子之後,工作人員馬上來跟我說她們會請餐廳準備素食餐點給我(和另外一位素食者)享用。聽到這番話,哪還有不高興的理由呢?還有,我正好就坐在久仰大名的『黃大仙』旁邊,我哪還有火氣呢?即使這樣都不能降火氣,那麼我身後的一整櫃的啤酒,也早就把心中的怒火給澆熄啦!!

01.jpg
Cheese & Crackers

02.jpg
蔬食義大利麵

03.jpg
杏鮑菇 & 起司條

05.jpg
我身後的啤酒冰櫃~

07.jpg
水煙(我當然沒試...)

00.jpg
與格友相會+滿桌的美食

這個午餐會,大致上我覺得還辦的不錯。主辦單位的用心,大家看的見。不過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格友分享自家格子的時間太少。其實不是因為天仙自己想上前宣傳,只是大家都坐著忙著吃飯,若是能夠藉由格主介紹格子的方式認識大家,我覺得是最方便日後交流的方式。雖然大家都有名牌,主辦單位也有印出所有出席者的資訊,不過認識了格主,逛起格子來不是更有意思嗎?

另外一個美中不足,其實只能怪天仙無法抗拒啤酒的誘惑。在參加頒獎典禮後,天仙拉著『愛』又回到這裡,滿足了稍早只能『望梅止渴』想要品嚐異國啤酒的欲望。不過那也是因為這裡也有供應咖啡,我才能夠成功的把愛騙來這啦!哈哈!(心機好重...)感謝愛容忍我的任性~

06.jpg
 
板橋市縣民大道二段
22B1(捷運板橋站,縣民廣場) 
02-89513789    


 天仙念︰看到這樣的文,又看到測欄貼紙沒更新,就知道天仙沒得獎。不過我一點也不意外呀。入圍初選跟決賽我就很開心了。不過我覺得有點遺憾的是,竟然都不能夠跟認識的人說出一聲『恭喜!!!』。我覺得這才是最大的遺憾... 沒關係!彼此的肯定,比什麼都重要!來,笑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