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te: This article is published only in Chinese (Traditional).
註︰本篇文章僅有繁體中文。

01.jpg

自從加入軌道至今,這回大概是第一次同時見到這麼多位格友。因為這年頭的人都比較難揪,所以知道遠在台南的野兔會北上參加頒獎典禮就先把野兔定下來了。因為地點的關係,又約了妞。後來不知道怎麼搞的,越約越多人。這次的餐與人數,對孤癖的天仙來說已經算是很多啦!不過很開心能夠終於與各位軌友見到面。同時,也要向無緣跟到的『肯米』與『大仙』說聲抱歉。下次我會記得先留電話的... 

至於地點嘛,不是重點耶,我覺得。雖然說大家都很給面子說還不錯吃,但是天仙是覺得普普通通啦。這次會選在這間餐廳是因為它的地點就在火車站附近。位於台北車站的新世界地下街,美食新天地。時間回到聚會前的兩天,天仙晚晚回到家一直擔心當天沒有地方可以用餐或聊天。最快速的方式就是上網找可以線上訂位的餐廳。就在這個時候讓我發現原來有EZtable這種服務。瀏覽了幾間店之後發現了這間店的地點最適合。所以就直接線上訂位了。這個服務還可以特別註明特殊的需求。爲了讓早到的朋友能夠先入座,我還特別交代店家要將『天仙』作為定位的名字。(不知道店家會不會覺得很奇怪...)

02.jpg
題目一:拿著相機的手是誰的?

由於餐點來的時間都不一樣,所以天仙就沒有個別拍照。只有上面這張勉強有大部分餐點的圖。氣氛其實還不錯。很適合這種聊天形式的聚會。不過因為我們的人數多於當初預定的人數,所以導致有兩位必須做到隔壁有隔開的座位。

在先和妞碰面後我們一起到餐廳的途中,天仙其實有跟妞說,我根本不知道店家有沒有供應素食。因為訂位時只想到︰再不定位就沒地方聚會啦!所以入座後看到菜單上有素食,真的還鬆了一口氣。

03.jpg

當天仙的蔬菜拉麵上桌時,不知道為什麼,大家一個個相機都跑出來搶著要拍。(為什麼不是搶著要拍我呢~)原來是因為這碗麵的湯實在是清到不能再清。因此奪走了這碗麵的主人的丰采... (泣)

04.jpg
題目二︰這顆頭的主人是誰?

用餐完畢後,一干人還依依不捨。討論出結果大夥一起轉移陣地到西門町的某間紅茶店。(天仙還一度肖想店裡會有必魯...)可惜沒有... (淚奔)沒關係~ 反正有大夥的陪伴,誰還需要必魯呢?(我啊!)

05.jpg

終於,到了大家都吃飽了也喝足了,耳朵聽累了、嘴巴也講累了之後終於才很不甘願的離開宣布聚會結束。不過在結束之前,有個可愛的弟弟竟然提出了『喊口號』的提議。竟然都提出了,大家也還在亢奮狀態,沒有說不的理由啊!不過天仙此時因為手上東西太多懶的拿相機,所以想要看喊口號時大家大小手聚集在一起的畫面,可能要到別家觀賞這樣的奇景了。

在結束之前呢,天仙也想破天荒的效仿妞以及小咪的猜謎活動。本篇文章中兩張圖片下方有題目。既然是軌道聚會,這次就讓軌友獨享一下這次的活動吧!

選擇一項題目,在天仙的軌道中留言。答對者一率贈送9BO。即日起至2010年一月二日晚間十二點整。(除非提前破產)

各位軌友的部落格:
(妞)總霸五金行
(野兔)野兔村
(索尼斯) ★索尼斯.網路攻略★
(泰瑞)By My Self, Terry的跳Tone人生
(人長的高就算了,沒事blog的名字也取那麼長做啥啊!?!?)
(小笠)小笠‧雜筆
(名媛) I'm家俱店名媛

還沒有軌道嗎?一起加入吧!


天仙念:雖然說這次是天仙主動招集的聚會,不過其實我是很不喜歡主辦這種活動的。因為就如前面所說的,現在的人很難揪啊。所以這次的聚會能夠順利舉行,很感謝與會的『野兔』&『兔妹』、『妞』、『索尼斯』+1、『泰瑞』+1、『名媛』以及『小笠』。感謝你們在百忙之中抽空來相會。經過這麼一段日子的交流,很高興能夠終於見到你們本人。這,應該就是所謂的緣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