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following article is in Chinese (Traditional) only.
**本文僅有中文(繁體)

當貓奴當了那麼多年,我還不敢說自己是什麼貓專家。如果聽得懂虎爺每天到底在叫什麼,說不定我還稍微可以充當一下貓專家。話說為什麼要突然換貓砂?其實看到國際家貓的產品就一直想試試看。其實一開始養貓想說幹嘛花那麼多錢?所以都用很廉價的貓砂。搞到後來因為自己也懶,所以貓就很容易亂尿尿(但他們也不是故意的)。後來想說換種貓砂來看看。用了木屑的貓砂後發現,雖然單價是比較貴一點,但用的比較持久,然後也沒有那麼臭(因為木屑本身就有香味可以除臭)。撐比較久,自然也就用的省。不過最早用的牌子雖然便宜,但我發現還是要很快就要替換了。另外也因為包裝的關係,所以才剛打開,就已經有很多碎片。

換了第二種牌子有更好一點。因為外包裝有比較扎實,所以木屑比較不會碎掉。不過好奇心不只殺死貓,也會殺死貓奴~ 看到了國際貓家的貓砂,除了包裝吸引人,聲稱的功效也很引人好奇。因此在最近上一批貓砂用完之際,就趕快先買一箱來試試看。

01

外包裝非常的可愛,而且看下去你就知道為什麼這個設計很貼心了!

04

怕不好拿,還有設計一個小手把。

03

外觀設計就像這樣,不過還有機關喔!

06

將~將~~!如果你有養貓,你應該知道這是要幹嘛的吼~~

09

外包裝打開之後,裡面又分了四小盒包裝。圖片中的小貓砂盆應該用一小包就夠了。大的話要用到兩包(其實他們是建議用兩層式的貓砂盒,不過我看網路上賣的其實都不便宜耶!所以想想還是加減用這個簡單的單層貓砂盒好了!)

不過,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注意到,其中一個盒子還有個繩子!這個設計夠貼心吧!你不用煩惱這第一個箱子到底要怎麼拿出來!

08

輕而易舉地就可以取出了!

10

然後最巧的設計(機關)就在這裡!所有的小盒子在貓沙倒完之後,可以拆開來做為貓咪的抓板。當然,這個大個外包裝盒也不例外!那個洞洞,就是要給貓咪玩躲貓貓用的!

11

小虎示範貓咪都怎麼玩紙箱的... (已經被抓的爛到不行了...)

013

這是以前使用的木屑貓砂。

14  

這是國際家貓的松木木屑砂。

雖然圖片好像比較不太出來,不過我得說,改用Boxcat貓砂的隔天,我下班回到家一打開門就是淡淡的木頭香。這是以前的貓砂沒有的。以前用的大概小虎尿個兩三次就會"有味道"(雖然不重)Boxcat的,目前還在觀察中。

不過也因為它的味道比之前的重,讓我有點懷疑小虎是不是不習慣。因為剛換完一整天他都沒排便。後來發現是我多慮了。這隻臭貓可能是一整天都在睡覺才會沒排便... 

2013-05-10_125615  

以上擷取自國際貓家官網。提供大家參考。用不慣木屑的,還可以用其他種類的。價格方面(小聲說)其實都比表格上面的定價便宜啦!

05

目前還在觀察一次可以撐多久。如果可以撐得比之前的久,那麼貴一點其實也還划算啦!

12

對了,之前還有買過它們家賣的墊高的碗架。這樣貓咪吃飯的時候肚肚就部會拖在地上... 這個碗架小虎還蠻喜歡的喔!

官網:http://www.catshouse.com.tw/homecat.jsp

有需要或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趕快去官網逛逛囉!


天仙念:買了這個碗架才發現他們有另外一種防蟻的設計... 早知道就晚點再買了!不然也不用把碗架裝上那麼多機關防螞蟻了!

arrow
arrow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