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Full Size] <--

我只知道中間的是西班牙籍教練Rafael Benítez
他左手邊的是隊長Steven Gerrard
他右手邊的是副隊長Jamie Carragher。[最近還給我闖禍 =.=]
在他們兩後方的就是超級帥氣無敵厲害Fernando Torres
Torres旁[Gerrard後方]是Dirk Kuyt
Gerrard旁邊的是Xabi Alonso
照片最右邊的是Peter Crouch
Crouch旁邊是John Arne Riise
最後頭那光投守門員是Pepe Reina

幾個月前,只認識Gerrard,Crouch跟Alonso。後來Torres的加入又多認識一個。每次看到點閱的BBC報導有不認識的球員名字出現就馬上去找圖做功課。果然幾個月下來還是有進步吧。到Liverpool前說不定就可以把整個first squad名單背起來了。

但現在...這已經是我的極限啦!



碎碎念:
1. 如果胸前換成我愛的Heineken,就更加完美囉!
2. 我已經找圖找到走火入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