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是我們的最後一站喔。不過我也不知道在堅持什麼,覺得文學館應該最後貼。其實hinlin跟Sue帶我去的地方我都很喜歡。可能是因為在文學館待的比較久吧!







瞧我這遊記寫的速度實在有夠慢的。這個時候的這四人,還是半生不熟的朋友而已。現在,他們已經是超級麻吉啦![除了仔仔...吼~~]



鄭成功文物館:


好像不是開放時間!?
這時候天氣已經不像在孔廟時那麼好了。已經開始起風了。不過孩子們還是玩得很開心呢!最重要的是有地方跑,又有好友陪伴。無論到哪裡,都可以玩得很開心吧!



嘟嘟與仔仔認真地看著工作人員清洗地板:


大家來猜猜這是什麼:


hinlin好厲害。我隨口問問這長得像青蔥的植物是什麼,竟然都不用經過思考就可以回答我!答案:[水仙]



如果天氣好,我可愛的相機可以拍出更好看的照片。可惜這天沒什麼太陽。不過圖片中或許感覺不出來,但這裡真的很不錯呢!下次有機會再度拜訪,一定要多花點時間在這晃晃。說不定還可以帶某人來這。我知道他一定會喜歡這裡。因為有龍~





四個人在看什麼?這個可愛的鏡頭,兩位媽媽好像也都有捕捉到喔!


『睿睿老師』好像在解說。你們仔細聽好囉!


嘿嘿!下一篇文學館貼完我的南台灣系列就寫完啦!不過在那之前,先再次感謝hinlin+老公、Sue、嘟嘟+琳琳、睿睿+仔仔,讓我看到我不曾看過的台南市。下次有機會一定再相約出來!



下一篇就是文學館了喔!


碎碎念:想知道這篇為什麼只有簡單的述說當天參觀的情形嗎?因為...本人在大學修台灣史得時候不小心被當掉了。[後來重修世界史才驚險得到這必修學分...]  雖然在貼文前有做一點功課,可是我覺得要我這個對台灣史連皮毛都不太清楚的人來介紹這個地方,實在有損這古蹟的尊嚴。所以,想多了解這地方,大家還是親自造訪一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