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被我表姊說中了。錢家水餃從初次與大家見面之後廣受歡迎。這次錢爸百忙之中抽空來台再出擊!包出三種不同口味的全賣水餃,成了這次『終極版』。這次的主角除了水餃之外,還有兩個即將要出國的準留學生:我跟我表妹!

其實原本只是想約表兄弟姊妹來一起吃吃喝喝,碰巧老爸說要回台,就妄想著大家一起吃錢家水餃。沒想到消息傳到長輩耳邊,原本六人聚會演變成十人以上的超大聚會! 


[偷渡來台的麵粉及香菇]


[全麥麵粉]


[桿皮囉!]


[我獨享的素餃餡]

客廳與廚房都擠滿了人。沒跟著老爸回來的老媽在線上一直提醒說這次水餃是特地包給我吃的。我也知道呀!老爸包的素水餃真的是外面賣的怎麼比都比不上的。而且又有這麼多親友來家裡餞行,除了感動與感恩,還能說什麼呢?


[一桌的菜:有魚、雞、蝦、當然也有我可以吃的素菜囉!]


[今天的重頭戲~ ]

結果晚輩們一直再討論說為什麼姑姑們會不請自來?原來喔!他們是有任務的喔:

[那英鎊只是背景...裡面有多少,才不告訴你!]

是要來送我跟我表妹一人一份大紅包的啦!

收到這意外的大驚喜,真的超級感動!親戚們也是從去年貸款事件就一路支持我。表妹的留學路雖然走的比較順,不過他可是一步一腳印、走的很認真的呦!所以我也很替他高興。


[老哥的臭鞋子... 要給蔓看的] 

看大家都對我這麼好,老哥你是不是也要表示一下呢!You know what I mean~

這一整天下來其實吃的好累。聊的好累。洗碗也洗的好累。可是就是很開心啦。希望錢家都一直這麼熱鬧、團結!也在此感謝親友團全員從小到現在一直以來對我的關懷與愛護。 



小提醒:記得還有隱藏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