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怎麼還在?

是啊!我也很苦惱。為什麼在出國前還讓我撿到一隻臭貓咪。難怪老媽會念我。不過這段時間有小虎的陪伴,真的讓生活添加不少樂趣。甚至連原本『討厭』貓的老姊對這隻小貓咪最後也情不自盡的『不討厭』貓了。

老爸回來看到小虎,也一直想要跟他玩。

其實我很不解。Angelino的個性比小虎溫和好~~~多!可是大家怎麼似乎反而比較喜歡小虎呢?我想應該是小貓咪的吸引力實在是太強了。要是早點讓家人認識Angelino,大家可能就不會這麼喜歡小虎了。

這一陣子一直不肯讓小虎叫媽叫娘。覺得這樣叫了就否定了他會被好心人士認養的可能性。但終究還是成了自己的兒子呀。這隻貓,挺白目的。沒錯!我就是說他白目。人家Angelino都知道,要是媽咪的頭在附近,絕對不會亂來。可這隻小虎呢,管你三七二十一,就直接給你踩下去。

好啦!老姊雖然承認自己比較不討厭貓了。因為小虎有一陣子每天晚上都跑去跟他睡... 奇怪了,食物都是我在餵。便便都是我在清。可是晚上要睡覺竟然都會跑去跟阿姨睡...是怎樣?總而言之,老姊還是把話說在前頭:他不願意養貓。那怎辦?好在Angelino他老爸說,最後沒法度的話,他會願意接收的。剩下一個禮拜的時間,當然要趕快讓他們陪養感情。

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小虎竟然把鼻氣管炎傳染給Angelino了!後來隔了好久都不敢讓他們見面。可是兩個小冤家,終究還是要碰上的。接下來的會面,真是一片混亂。兩隻貓咪一直追呀跑的。小虎起先有佔上風的傾向。不過我認為那是因為Angelino不想跟這小傢伙計較。可是就說小虎很白目,人家不惹他,他硬是要去惹人家。結果搞到第一天晚上一起過夜的時候...他們兩兄弟竟然『整晚』都在玩追逐遊戲...害我跟貓爸都沒睡好。

不過我們又覺得兩隻貓咪的個性都還算蠻好的。隔天就放他們一整天在家。我要開門之前,還一直很怕看到其中一隻受傷。不過幸好沒有。就這樣,貓爸因為他們每天晚上的大貓追小貓、小貓追大貓的遊戲沒有一個晚上是好睡得...終於到了這天晚上,貓爸貓媽一起進門要餵飼料時看見了這個景象:      















小虎吃的是幼貓配方。Angelino早就已經換成成貓配方。結果兩個人還這樣交換吃。
到底會不會吃到有問題啊??

 

隔天早上怕他們又交換吃,所幸兩個碗裡幼貓跟成貓飼料都各放一半...

貓爸說:養寵物真的像養小孩。回到家以後一定要先抱Angelino才可以去抱小虎。小虎還小,所以如果我在的話,都會跑來跟我搶床睡。而雖然感情已經好到share食物了,可是每天晚上...還是繼續玩他們的大貓追小貓、小貓追大貓遊戲。不知道苦命的貓爸,何年何月才能安安穩穩的一覺到天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