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行的最終回當然就是當天的晚餐。記得當初本來是要和林小v吃午餐的,但既然人家請了整天的假,當然就不用急著吃午餐。我還在MSN上詢問好多人說車站附近有沒有好吃的素食餐廳。結果自己在網路上找到這間。雖然當初不知道好不好吃,但是看網站上介紹的的確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

到了才知道這是個非常神奇的店。因為這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早,還是因為不是週末,只有我們這組客人。店家老闆的孩子們為了我們移桌。我們坐下來研究菜單。研究了半天根本拿不定想吃什麼。份量多的怕吃不完。但是每一樣看起來都具有致命的吸引力。林小v和艾小小已經決定好自己想吃的。就剩我一人在掙扎。結果他們兩人又一在慫恿我點素牛排。其實我差點經不起誘惑。但又想嘗試素將母鴨。哎呦!真的什麼都想吃就對了! 

 
無限量供應的花茶


林小v點的香椿豆腐。他有分我一塊。還不錯吃喔!


紅燒香椿豆腐



最後決定點這個。味道還不錯,非常下飯。而且大家不知道有沒有注意到,他們的小菜還給的不一樣喔!這樣可以多嚐嚐不同口味的。整個套餐加起來其實還划算的。


迷迭香春機


焗烤什錦鮮蔬

艾小小點的焗烤。後來大家顧著吃,我就忘了要拍特寫。好不好吃,看艾小小怎麼說囉!

其實我那道雖然稱不上是『健康素』,但偶爾吃吃這種素料理其實也是還不錯的。總是要放縱自己一下。我都安慰自己說,再怎麼樣,沒有一條命為了我的一餐而做了犧牲。這樣想,什麼樣的素料我都吃的下去。雖然常常再想說要不要出國前來吃一塊炸雞排,但依照以前的思考模式,我最後還是會chicken out。[Jason覺得這種說法很有趣...]  


新鮮蔬果汁、水果、甜點

吃完以後還有蔬果汁和水果、甜點!
我是覺得還蠻划得來的。二樓的座位其實比一樓還要贊。
如果大家有到安平區,碰巧也再找素食餐廳  ,不仿來嚐嚐這家維也納森林!

店家資料: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府前路二段544號
電話:06-2986088
相關網址:維也納森林蔬食咖啡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