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提醒:本篇文章設有自動播放音樂】

左盼、右盼。終於盼到Torres破萬啦!


其實心中『內定』的名單已經很長了。只是想趁機辦個活動來決定第一批到底要寄給誰才好呢?所以很抱歉這次沒有開放給潛水客。下次吧!謝謝各位的參與。希望你們也能跟我一樣透過文字以及圖片認識這個比我想像中還要精彩的城市-利物浦!

順便,也在此告知大家。曾經我有想過要密碼鎖版。但到最後還是決定讓更多人能夠一起共享我在這個時光。如果你有使用訂閱器,進入後請自行看看有沒有什麼你想看卻沒在訂閱器看到的文章。如果你沒有使用訂閱器,請記得偶爾來看看我。

雖然現在採用『選擇性』回覆,但你們的留言對我來說是對大的鼓勵與支持。

廢話不多說,先公佈答案:

正解:

1. 連結兩間利物浦大教堂的街道叫什麼?[限英文]
Hope; Hope Street [【利物浦】Metropolitan Cathedral of Christ the King]

2. St. George's Hall有個著名法官的雕像。在他腳下兩邊的雕像分別代表什麼?
Justice, Truth 或 正義、真相 [【利物浦】St. George's Hall]

3. 利物浦9號球員Fernando Torres的生日為幾月幾號?
March 20 三月二十日 [【足球】來吧!Torres! or MY BIRTHDAY...]

4. 披頭四有一首歌歌名是一條巷弄的名稱。請問那巷弄叫什麼?[限英文]
Penny Lane [【英國】Sneak Peeks at Liverpool]

5. Metropolitan Cathedral是哪一教的教堂?
Catholic 天主教 [【利物浦】Metropolian Cathedral of Christ the King]

6. 利物浦9號球員Fernando Torres來自哪一國?
Spain 西班牙 [【足球】Tattoos on Torres]
7. 利物浦球隊現任隊長全名叫什麼?[限英文]
Stephen George Gerrard [Wikipedia]
8. 利物浦在2008年被封為什麼樣的城市?
European Capital of Culture 歐洲文化首都 [【利物浦】Liverpool this and that]

9. 而在這一年的代表物英文叫什麼?[限英文]
Superlambanana [【利物浦】Liverpool this and that]
10.請列出披頭四四位成員的名稱。[名+姓限英文]
John Lennon, Paul McCartney, George Harrison, Ringo Starr [Wikipedia]


第一批明信片得主:
1. min
2. virechild
3. Silvia
4. 艾小小
5. 辣媽

麻煩你們五位以悄悄話/email/msn方式留下地址給我好嗎?感激!

好!現在,再開放一題!
參加資格:在本花園五次留言以上者都可參加!![kk、Fangorn、老媽除外]
問題:請問在【活動】明信片何時寄出由你決定  這篇文章裡所出的問題中,哪一題有typo?正解應該是什麼?
截止日期:台灣時間 十一月七日 00:00
請勿使用悄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