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金羅盤』作家Philip Pullman新書!

人生中有許多第一次。這幾個月我體驗到許多第一次的經驗。人家說第一次總是特別美。我不否認。即使是遭透了的經驗,也還是會令你永遠難以忘懷的不是嗎?更何況,我在這幾個月體驗到的新鮮事都是美好的。第一次來英國。第一次穿著球衣看球賽。第一次一個多月沒見著台灣人。第一次看到名演員演出莎士比亞經典名劇。第一次聽名作家演講。第一次跟名作家要簽名。第一次跟名作家對談。

回家後我在Facebook告訴我朋友我對這一切都感到很新鮮。或許過一陣子就不覺的新鮮了。那位朋友卻告訴我,叫我要一直保持這種嚐鮮的心態,在這裡的生活才會更精彩。

其實聽完第一場演講之後因為肚子已經很餓了,很想回家吃東西。可是在一個僅有點頭之交的朋友慫恿之下,竟然掏出錢來敗了這本新書,還去排隊等簽名。我的肚子雖然已經餓到不行,可是眼見也就快到我了。就這麼放棄我回家大概會垂心頭...竟然花了錢買了書還不去要簽名,不是等於白花錢?

還好也不算等很久。終於輪到我之後,遞出剛買的新書,請他簽名。問了他兩個問題之後,順便很三八的要求與他合照。人生有幾次能夠這麼輕鬆的遇到名作家?又是真的有拜讀過他的作品的?不是隨便湊熱鬧去要好玩的...

因此,這珍貴的簽名就獻給我最要好的姊妹 - Sandy嘻嘻...



因為原本只是想說來聽演講,沒有想到要帶相機。看到作者很樂意的與大家拍照,打從心裡慶幸自己把有相機功能的手機帶來這了!雖然有點模糊,但卻是我一輩子的回憶呀!



延伸閱讀:
【藝文】Philip Pullman - 故事的本質
【藝文】與Philip Pullman的對話

Once Upon a Time in the North 哪裡買?
博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