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following article is in Chinese (Traditional) only. 

這次聚餐是某位正在英國拚學位的格友恰好聖誕假期回台所辦的小聚會。其實大家都互相認識很久了,只是一直錯過聚會的良機。2009年底原本有機會碰上一面,但陰錯陽差就也沒見到。今年七月原本也是說好要順便去該格友居住的城市來個一日遊,最後也因為時間上無法配合只好打消這個念頭。這次終於有機會跟這位格友見面,我想也算是一種難得的緣分。加上託他的福,更見到了兩位也是一直無緣見面的共同「軌友」,和再次與軌道傳奇人物相會。

正如天仙每再強調,其實聚會重點在人。但如果食物也很棒,服務也無可挑剔,那當然就是在完美不過了!先來瞧瞧食物吧!

03.jpg
這是豬排蓋飯

04.jpg
我的土雞蓋飯

05.jpg
這明明就是親子丼,卻硬說是土雞蛋蓋飯~

06.jpg
忘了問是什麼粥

07.jpg
湯不夠熱有拿回去加熱的套餐

若單是以餐廳的部分來說,其實我覺得非常普通。我自己點的是還挺不錯吃的。連我不愛喝的味增湯我都有乖乖喝完。不過我還是有兩點要稍微挑剔一下。第一就是因為當天是周日,店家不接受訂位。我們人到齊後去問店家有沒有位子,店家說要等。我們當然是決定要等。但店家也沒任何後續動作。接著,另外一組客人上來說要等,小姐馬上拿了單子出來寫上他姓名。我想說不對啊!剛才我們怎麼沒登記?問了小姐之後,小姐竟然把錯怪到我們頭上說:因為你們沒說。(個人是覺得,店家應該要主動詢問是否要登記)另外,上圖提到的湯拿回去加熱這回事,店家沒有馬上處理,還問了兩次:是不夠熱嗎?(你懷疑嗎?)

但撇開這兩點,其餘都尚可。原本帶位有說用餐時間限時八十分鐘,但我們卻從十二點多聊到四點多快五點!店家不但沒趕人,還一直幫我們加熱茶(或許這是他們比較低調的趕人方式)。而且呢,難得可以見到大家,所以只要服務不要過分的差,其實都可以當作沒啥大不了的囉!


08.jpg 


天仙念:基於個人隱私的考量,這次出席者就不一一列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