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ollowing article is in Chinese (Traditional) only.
**本篇文章僅以繁體中文撰寫

這幾天因天秤颱風來襲,新聞上一直報導著花東的狀況,真是令人憂心。但依照以往的經驗,新聞總是會把事情嚴重化。每次都報說颱風有多嚴重,在實地報導的時候也選最嚴的拍攝,讓人很難判斷到底是真的那麼嚴重,還是...!?每次以為很嚴重,打電話或事後關心當地居住的朋友,卻又都跟我說沒事。如果真的都沒事就好。是說講到颱風,就想到去花蓮的這兩天,冒著雨跑去自強夜市的那個晚上。因為第一天晚上已經吃了海景蓋飯,第二天就想來大家都推的自強夜市朝聖一下。據說是有間烤肉必吃。那就來看看自強夜市到底有啥好吃的呢!

01
有窯烤比薩~

02
臭豆腐是必有的

03
也有些異國風味的攤位

04
沙威瑪似乎也成了夜市必有的攤位~

05
夜市牛排其實偶爾吃還不錯~

06
因為大雨剛停,所以人不算多

07
據說是必喝~

09
還有棺材板

10
最後就是這間大家大推的烤肉!

11
還有對面的東山鴨頭~

12
回到烤肉攤~ 選擇很多,排隊的人也很有秩序乖乖的排、乖乖地等

13
號碼牌上表示出店家的無奈。

烤肉畢竟本來就是要"等"的東西。我想大家會來買都已經做好等待的準備了吧。那我還是在這聲明一下,這篇是遊記兼食記,不是廣告文... 而且,應該大家都比天仙早知道這間烤肉吧!?(這樣能算廣告嗎?)

14
烤雞腿

15  
花枝丸、香菇、雞屁股

回到民宿後,大口喝啤酒,又大口吃燒烤。其實這天的行程很充實,然後隔天又得早起搭火車。所以吃完喝足,我也就躺平了。


天仙念: 花蓮真是個美麗的地方。好喜歡這裡唷!

arrow
arrow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