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following article in in Chinese (Traditional) only.

wedding13

天仙這次獲得Chohcoco Wedding喜餅試吃的體驗其實蠻意外的(因為很久沒有這麼幸運了)。由於自己也剛好在籌辦人生大事,無論是自己的經驗,或是聽別人分享的,天仙到覺得對於喜餅這檔事有了一些了解。首先最主要的原則就是:喜餅不是你說了算。(其實所有的細節都不是你說了算好嗎?)喜餅是女方送給親朋好友,告知大家你要嫁人了。主要的對象是女方父母親的親朋好友。你,是次要的。所以請先滿足長輩的需求,你自己再來添滿那些長輩沒有要求到的縫隙。

好比說,看完這則是吃分享,你很喜歡但家中長輩卻不喜歡(因為長輩都喜歡有大餅)。那該怎麼辦?如果你想省錢湊盒數所獲得的折扣,那你也只能將就。如果你不在意那一點折扣(其實盒數多了折扣也更多啊),那麼你就跟長輩分開送呀。

這其實也是朋友教我的方法。其實我覺得是個兩全其美的好方法。長輩有他們的大餅,你也可以有你的時尚。

不過其他的以後再容我發牢騷。現在先來看看這盒手工法式喜餅。

wedding02

外包裝貼心的貼上易碎物品,免得餅乾全碎了。此外也記得要冷藏。

wedding03

其實天仙這次參加的有點莫名其妙。不過看到了實體,還是很興奮。廠商再尚未寄出前還會貼心地來電確定地址(應該也是順便確定是否真有此人吧)。

wedding04

盒內裝了許多DM,可以讓你慢慢參考。

wedding07

一般在DM上看到的都是定價。每一間都是如此。但重點在於湊滿盒數後的折扣。以一般大廠的喜餅(如:郭XX、禮X、伊莎XX等),差不多訂滿七十盒左右(每間不太一樣)每盒的單家幾乎都是折半。不過這種比較小規模的喜餅廠商,我覺得要他們給這樣的價格有點困難(畢竟這是手工餅乾)。所以價格上,不用問就知道一定是偏高(了不起給個八折)。重質感不重價格的就可以考慮。

wedding08

這種西式喜餅的設計雖然會得到很多年輕人的青睞,但我覺得光是看到這個包裝,很多長輩就會搖頭了。

weddingstraight1

畢竟結婚是喜事,長輩應當都會覺得要來個大紅大紫比較吉利。但年輕一輩的沒在介意就可以選擇這樣的典雅包裝(其實他有其他顏色)。

wedding11

小卡片用手寫峰提醒你要冷藏,也寫出了品嘗點心的建議方法。

wedding12

打開後看到每一款都不一樣,光看到這些可愛的造型就覺得很開心。

weddingstraight2 第一層

wedding15 
第二層

wedding16

準備好了嗎?來試吃吧!

wedding17
黑芝麻白巧克力馬卡龍

其實天仙本身就對馬卡龍興趣不大。這款吃起來頗奇妙。一看產品介紹才知道原來是黑芝麻配上白巧克力。不過這個要綠不藍的顏色代表著什麼我就不知道了。

wedding18
星型布朗尼蛋糕

布朗尼用可愛的形狀表示。吃一口就知道:巧克力果然是他們的招牌。

wedding19
鑽石圓餅

wedding23
義式比斯考堤

這個餅乾有點偏硬。有假牙的朋友要小心。

weddinghcochocho1
愛情樹瑪德蓮蛋糕

這是整盒裡面最好吃的!真的很可惜只有一顆!這名字取的也真好!真愛嘛!果然只能有一個... XD

wedding25
法式水果棉花糖

第一次吃到甜而不膩反而還有點微酸的棉花糖(還好沒有拿去泡巧克力)味道很不錯。

wedding28
法式瑪德蓮蛋糕

口感吃起來有點像以前小時候常吃的什麼檸檬炸彈麵包。就是米你版的。因為令人懷舊,所以對他的評價也不錯。

wedding30
法式布列塔尼 鹽之花圓餅

跟上一個餅乾比起來,這個口感就好多了。硬度剛好。

wedding31
法式黑橄欖酥餅

幾個較甜的下肚後,這個剛好可以讓味蕾休息一下。味道偏淡,所以建議可以夾在幾個比較甜的中間食用。

wedding32
費南雪古典蛋糕

原本這是外型最吸引我的,不過實際口感還好。倒是對那顆愛情樹還是念念不忘。

wedding33
巧克力鹽之花馬卡龍

第二個馬卡龍。其實這個味道也比第一個好很多。

wedding34
閃亮之星巧克力布朗尼

最後的壓軸,就是這個我以為是巧克力原來是布朗尼的小玩意兒。這個會讓你吃到後來很想哭:因為這麼一小口,又只有四個。XD 

weddingstraight3  

這樣吃下來,其實算是沒有雷(只有比較不好吃沒有難吃的)。只是真的想送這種比較有特色的手工喜餅,除了自己要肯花錢之外,也要懂得跟家裡長輩協調好。(原則上滿足他們了之後,他們也不會太管你要送什麼了啦)因此天仙覺得這款適合甜美、可愛、夢幻型的準新娘。另外,再提醒一次:他的包裝真的不只白色(還有紅跟藍但都是粉色系的很夢幻就是了)。

wedding10

可電話/上網預約當場試吃or宅配(需負擔宅配費用)。

美術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市政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天仙念:感謝Chochoco Wedding舉辦這次的試吃活動,讓天仙終於有機會嘗到手工餅乾的喜餅了~ 

arrow
arrow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