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中秋就會想到以前沒有月餅吃的童年。雖然在異鄉,母親大人在幾年後學會如何親手做蛋黃酥,讓我們也終於每逢中秋能嚐到一些家鄉味。

其實我很怕收到月餅。一方面現在口味太雜,拿到我不一定愛吃。另一方面是現在有些鹹月餅,就是愛給你放點肉。拿人家禮也不好意思多解釋:ㄟ!我吃素耶!

還好今年拿的柚子比月餅多。

不過唯一收到的這一盒月餅真的很值得介紹。





這是被壹蘋果美食王評論為排名第九的月餅禮盒。【別問我是誰送的,我絕不會說低~!】

拿到的時候真的有那種很高貴的感覺從這禮盒中散發出來。不愛吃月餅的我心裡想著:就算月餅不吃,光這盒子就夠質感的啦!



貼心的設計,還附上英式茶包搭配甜食。

不過雖然只愛蛋黃酥,還是很好奇的拆開嚐嚐看。果然很不一樣喔!



棗泥桂圓口味的真的可以咬到桂圓的顆粒!

法式無花果也散發出異國的香味。



原來在家也可以享受到這種中西合併的高檔下午茶。

伯爵茶的香味,在我喝完數十分鐘後,依然存在。



最棒的是,月餅吃完了,禮盒不用丟!留著裝飾品或重要物品,也成了一個有質感又高雅的小裝飾盒呢!



這麼高檔的好貨,難怪兒子也想嚐嚐看....


也在此敬祝各位:


中  秋  快  樂  ~


想吃嗎?明年請早:

訂購資訊:高雄漢來大飯店 07-213-57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