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貼上【獨家】錢家御水餃一文後,得到熱烈的反應。其實大家不知道的是...不只是在這裡得到熱烈的反應。某天錢爸與我一起吃午餐,下了他包的素水餃,他吃了一口也訝異的說:喔!好吃耶!哈!原來錢爸抱持著半懷疑的心態在幫我包這素水餃。還一直擔心說煮的時候會不會裂開。我回他說:咱們錢家的包水餃技術怎麼可能會讓水餃在煮的時候裂開勒!說著說著他赫然發現,冰箱裡只剩下半盒[10個]素水餃,其他都是豬肉水餃了!

約好了禮拜六等我下班回來再一起包。這次要學會。其實以前小時候每次包水餃我們三個小孩都會在旁邊觀摩。大了點就會幫忙包。所以要學其實不難。因為也算是有「底子」吧!


老爸桿的水餃皮,才是錢家水餃的重頭戲~

禮拜六我拖著疲憊的身體[6:20am起來從8:00am一直連續上到下午4:30pm]回到家馬上先倒在床上補了個眠。起來以後老爸已經開始切菜了。接著,快速的交代我做內餡跟如何處置麵粉。接著就馬上要來包水餃了。


我真的會包啦!不要懷疑!


這次的水餃餡跟上次不太一樣囉!多了玉米。胡蘿蔔的比例也增加了!

在包水餃的同時,錢爸放了他一直不斷向我們推薦由Kiefer Sutherland主演的24反恐任務。你們有所不知。我老爸他愛看電影,愛看到每天都要看。因此好萊塢的大牌明星已經無法滿足他的慾望了。因此他常常看那種叫不出人名,我們根本沒有人想看的電影。不過這部影集真的還不錯看耶!


看到沒有!!!不賴吧!?
[其實工夫根本就還沒到家...哎呦!自家吃的,不會裂開就好啦!]


下鍋後,就是真正的考驗了!結果是:真的沒裂開啦!!我真是太強了!


這次也順便附上『錢家獨門沾醬』。裡面大概有:醬油、麻油、醋、蔥、大蒜、辣椒等。

享受水餃的同時,又一直在看24反恐任務。結果劇情刺激到我跟老姊當天晚上竟然連著看到凌晨三點啦!


碎碎念:
1. 吃完以後因為我跟老姊一直沈迷在24反恐任務的劇情中,沒有人想要暫停去洗碗。老爸帶小狗出去散步回來後看了很不順眼竟然就幫我們收桌子+洗碗。大家有所不知。從小到大都是我跟我姊在收桌子洗碗的。老爸這點其實還蠻大男人的。所以看到他有這樣的舉動,其實我跟老姊心裡的好感動。可是,劇情真的太刺激了。所以這次只好很不孝的讓老爸為我們服務一下。

2. 我天真的跟老爸說學這個看到時候去是不是能加減賣來賺點生活費。結果不只老爸,連Jason都打了我一下說:你到時候才沒時間包這個勒!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