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仙 x小仙女 x 倫敦熊的後花園
2009年利物浦大學國際學生大使台灣代表。
2010年利物浦大學國際校友大使台灣代表。
【資訊】留學利物浦常見問題集
Lilypie Pregnancy tickers
廠商邀約請洽:jblack.info_emaillogo  

*The following article is in Chinese (Traditional) only.

astella32

英文有一句說道:don't look a gift horse in the mouth,意思就是說,拿人了人家的禮物,就不要去檢視那份禮物,更不要去批評這份禮物的好壞。因為那一份心意,是不能夠拿來隨便言語的。與tt的相識過程滿奇妙的。有時候想一想,開始寫部落格從未想過有一天靠著寫格子互相留言的朋友竟然可以有這麼深的緣分。tt一家人看著我出國留學不說,又全家出動的接下花童、開新娘車、好命婆這個重擔!想起來真是慚愧。tt一開始提議請我去當寬比家教的時候我竟然還猶豫了好久。不過我猶豫也是有原因的。家教這檔事我出國前做了好幾年。我從來不收短期的家教。因為我根本不相信短期之內能真正學到什麼英文。好在那時候的家教學生與家長與我理念都相同。但後來回到台北來兼了幾次家教,不是對我不信任沒教幾堂課就說沒成效(廢話你沒上幾堂課怎麼會有成效?),不然就是教沒幾次,就也沒說明原因就從此斷了聯繫。我不希望接下熟人的家教,就是因為不願看到同樣的情形發生,然後造成雙方尷尬。失去家教學生事小。若因此失去了得來不易的友誼才是事關重大。我們溝通了好久後,才決定放手一試。沒想到這一教,我竟與這孩子投緣不說,連我們的友誼也晉級了。

文章標籤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This article is in Chinese(Traditional) only.

bag16

離重要的時刻越來越近,表示準爸準媽都要做好萬全的準備,隨時待命!基本上,待產包跟月子包準備好,若有必要出遠門的話(像天仙回婆家娘家)就必須要跟著媽媽跑。否則你放在家裡,北鼻突然要報到,這些就前功盡棄了耶!

文章標籤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See previous article 上篇:【清邁】遊記 - 康托克帝王餐宴 Khantoke (ขันโตก) Dinner at Chiang Mai Old Cultural Center  Part I

khantoke113

康托克帝王餐原是蘭那王朝宮廷用餐的形式。用著一種小圓桌擺著佳餚,用餐順便觀賞舞蹈。這是古代人拿來招待賓客的方式。今日成為觀光客眼中最不可錯過的清邁特色之一。

文章標籤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This article is in Chinese (Traditional) only.

xiaohubaby  
*小虎葛格與肚子裡的北鼻撒嬌。希望你們以後感情會真的這麼好呀!!

文章標籤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khantoke034

如果說,要列一個來清邁一定要做的事的清單,那這個蘭那風康托克帝王餐加上傳統舞蹈表演秀,肯定是被列入前十名的。前一陣子在亂搜尋的時候,看到有網友分享說「邊吃飯邊表演的秀絕對不要去看」。因為人家給你東西吃就是要你分心。你分心了自然也就不會太注意表演。不過這間可不一樣。七點入場,先將你餵飽,之後除了點心與飲料之外,正餐就會收走,不讓你在吃了!你也得專心看表演!

康托克帝王餐原是蘭那王朝宮廷用餐的形式。用著一種小圓桌擺著佳餚,用餐順便觀賞舞蹈。這是古代人拿來招待賓客的方式。今日成為觀光客眼中最不可錯過的清邁特色之一。

文章標籤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vietnam01

很多人應該都以為,喜歡吃泰國菜,鄰近的越南菜天仙應該也會愛吧!可惜真的不是這樣。我不是不給他機會,是我吃過幾次,都覺得就是不太合我的胃口捏!不過雖說我不是挺喜歡,但這間位於公館商圈的銀座越南餐廳,吃下來覺得還算可以接受。

Many of you might think that since I'm so into Thai food, I must enjoy the cuisines from nearby countries as well. But that is quite far from the truth, actually. I had given Vietnamese food some chances, and I just can't seem to fall in love with it. This Vietnamese place has been around for a few decades. It wasn't bad at all, but I just can't seem to acquire the taste for it! 

文章標籤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swansons18

這餐其實是在六月的時候,我跟孩子的爸特別為了慶祝結婚滿一個月所安排的慶祝餐會。原本想說這一整年下來就以這天作為我們每個月的「大餐日」,犒賞自己也順便慶祝。不過沒想到很快就破功了。因為後來食慾變好,常常想吃好料。雖然不見得會貴到哪裡去,但加總起來已經比我們還沒有北鼻的時候吃得貴了很多。所以平時已經吃的不錯了,就不會想要每個月來吃一次這樣的大餐了!

這是我們第二次來內湖店,加上台中的第一次,已經是我們第三次來雙聖享用餐點了。不過前兩次我都還不吃牛肉。這次特別來嘗嘗看他們的牛排口感到底如何。

文章標籤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shiphousecollagesashimi

某天,在大陸工作回台度假的同事中午問我:要不要吃生魚片... 

哎呀呀!!天啊!這好大的誘惑!天仙還真的經不起啊!!

文章標籤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The following article is about the essential baby stuff that parents should buy in order to prepare for the arrival of the new born. The target readers are people in Taiwan, and the stuff introduced here are all bought in Taiwan. Therefore, the article is written in Chinese (Traditional) only. But should you have any questions concerning this topic, please do feel free to leave a message in the comment section. I will do my best to help. 


babyyy

文章標籤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miacucina13

現在食安問題真的一大堆。還好是一次一次的爆發。要是一次全爆發,那大家恐怕都不用吃東西了!

既然最近有問題的是餿水油,那麼我們來吃素,就肯定不會吃到問題油了吧!!(這真的就要考驗店家的良心了!)話說這間用手機拍還真的有點對不起他。東西好吃的不得了,排盤也算用心。只是燈光有點暗,手機拍出來的效果就真的只能這樣了... 這天我原本有想要帶單眼去,但現在走路去上班都嫌吃力了,還要為了下班後的聚餐扛著相機去辦公室真的有點累。所以我只能靠文字來描述他到底有多好吃了!

文章標籤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